脑海有浪

2016

        qq用来发日常,微信用来发正能量,微博用来中二与抽奖,那就只能用lofter用来写负能量了,没加任何标签,唯一相互认识的人也许久不上了,那就可以稍微说说了吧,如果你不小心点进这个文章建议你立刻返回,前方都是负能量与小学生文笔。
        2016年再有14min就要过去了,在这一年中都发生了些什么呢,1月份我爸现任妻子的父亲去世了,听说他是个了不起的军人,那天来送他的人很多,虽然出于礼节性的去了,但是我的身份实在是太尴尬了,我爸也没时间搭理我。二月份。。。算了,直接半年半年的说吧,上半年做完了社团干部最后的工作,最热的几天出去租了几天房,大二成绩姑且说的过去,还是拿到了奖学金。渐渐发现自己和周围人的想法差别很大,恭维觉得憋屈,反对也没人搭理。第一次因为我爸要来看我压力太大想跳楼,最后还是我那个嘴笨心眼儿实的闺蜜劝下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下半年事情就更多了,舍友之间的关系,入党的事情,英语,以后的去路,还有我妈越来越差的身体还有很多很多夹缝中的生存。本来想都写出来,但文字太过苍白,写不出万分之一的感受,不如意事十有八九,可与人言不过二三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灵魂早在16岁那年就已经死去,只剩下肉体还在苟延残喘,我妈说人家给她算命她能活到66岁,这是唯一能支撑我活下去的执念了,我就那时候再死吧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想写点矫情的文字记录这一年来的不幸,结果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了,就这样吧,晚安,好梦。

评论